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中國高端男裝DIKENI亮相2023廣東時裝周-春季開幕式!
服飾編輯:Kim
2023-03-18 09:58來源于:廣東時尚發布
分享:

然,是因循自然,是萬物共生,是屬于中國現代男士的東方優雅。

迪柯尼-DIKENI

2023年3月17日,在廣州國際媒體港“珠江之眼”舉辦的2023廣東時裝周-春季正式開幕,中國高端男裝DIKENI迪柯尼2023秋冬系列發布呈現開幕大秀,以“然”為源,運用全新時裝語言構建出中國男士新式優雅風尚。DIKENI×國家寶藏IP聯名系列“金秋桂鵲”首發亮相。

中國高端男裝DIKENI亮相2023廣東時裝周-春季開幕式!

走入歷史長河,承襲華夏文化之風貌,以服飾為載體,讓千年文明與當代生活接軌,串聯過去與未來。光影之下,現代舞者在悠揚曲調中翩然起舞,一場傳統與現代、文化與美學交織的時裝大秀由此開場。

東方美學 自然為源

中國高端男裝DIKENI亮相2023廣東時裝周-春季開幕式!

承古人之創作,開時代之生面。DIKENI迪柯尼再度聯名央視大型文博探索欄目《國家寶藏》IP,從國寶級文物寧波萬工轎(因耗時一萬多個工時造成而得名)中獲取靈感,提取【桂花】、【喜鵲】為設計元素,框覽東方框架,打造DIKENI×國家寶藏IP聯名「金秋桂鵲」系列,傳達萬福集身、喜慶吉祥之意,也承載著人們對后疫情時代的美好生活的期盼。

延續了東方新自然美學,以二十四節氣為節點,以獨具東方韻味的美學設計,詮釋人與自然的共生關系。選用蒼苔/凝脂/秋香/暮云灰等中國傳統色,干凈純粹,無領開衫傳承東方雅韻和情致,表達了中國男士溫潤如玉的君子風度、舒展自如的穿衣之道。

中國高端男裝DIKENI亮相2023廣東時裝周-春季開幕式!

都市語境下的現代男士

基于品牌現代、簡約、優雅的基因和高端商務印象,DIKENI迪柯尼為都市語境下的現代男士著裝融入高級與質感,通過時裝擁抱當下時代的多元性、不確定性,將日常與正式的界限消弭,表達對休閑正裝場合延展的思考。以精妙剪裁手法營造出精致又隨性的氛圍,對都市生活穿著方式多樣化的探討,以極簡形態展現獨特的風尚魅力,使穿著者可以在任何場合與時代特征緊密相連。

中國高端男裝DIKENI亮相2023廣東時裝周-春季開幕式!

風格印記 時尚表達

DIKENI迪柯尼標志性Monogram雙D IP圖案與千鳥格紋的結合,成為本季系列的新看點。雙D老花圖案,于2019年由Dior前設計師Nicolas.A.T致敬DIKENI迪柯尼成立20周年而創作,象征著匠心傳承的精神及積極正向的生活態度。2023秋冬,DIKENI迪柯尼融入經久不衰的時尚元素“千鳥格”,賦予靈動和優雅,兼顧先鋒革新與雋永經典,增添男性的精致魅力,為全新一季帶來革新的時尚生命力。

中國高端男裝DIKENI亮相2023廣東時裝周-春季開幕式!

中西文化交融,未來新生

圍繞“微戶外”為核心設計理念,本季度,DIKENI迪柯尼與Moncler前設計師ENRICO.C聯名合作,設計象征著品質/時尚/科技的專屬三角標,中西文化對話,集結時裝視角、生活方式及全新材料創新研發,破傳統商務裝的刻板印象,以非凡設計定義多元未來美學,演進人、服飾與環境之間的關系,呈現出都市、戶外多元融合的時裝語言,開啟關于未來的全新創想。

中國高端男裝DIKENI亮相2023廣東時裝周-春季開幕式!

在DIKENI迪柯尼集團發展的二十多年里,堅持深耕高端商務男裝市場,以熱愛為本,用“初心·匠心·同心”的理念,聯合設計開發團隊、商品管理團隊和零售服務團隊,持續打磨產品、提升服務品質、用過硬的市場口碑打造品牌。在DIKENI迪柯尼品牌董事長許才君看來,民營企業的生命力,在于誠信、責任、專注與執著,誠如品牌多年來用心做好服裝這一件事。

 “服裝的意義不僅僅是服裝本身,更是我們對生活的理解”DIKENI迪柯尼品牌創始人兼總裁鄭雪芬女士如是說。DIKENI迪柯尼與國家寶藏IP聯名、國際奢侈品設計師聯名、在全球選購頂級面料制衣,也是深度思考用戶多元化的消費理念和消費需求,以專業、極致的態度打磨產品,不斷探求更多可能,使產品更富有人文思考和關懷。

DIKENI迪柯尼2023秋冬系列,書寫了品牌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展望,無論前行多遠,始終堅守初心,做有擔當、有溫度的企業,踐行社會責任和企業理念,以熱愛開啟全新篇章。

對于見證中國男裝發展歷程的民族品牌DIKENI迪柯尼而言,這是24年堅守的初心,是文化的匠心傳承,更是未來新生。

廣東時尚發布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