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向上而生 煥新出發”——杉杉品牌2023秋冬新品發布會
服飾編輯:Kim
2023-03-22 17:13來源于:東方網
分享:

2023年3月15日,杉杉品牌以“向上而生 煥新出發”為主題,呈現出了一場兼顧休閑與商務的紳士男裝大秀。

杉杉男裝 - FIRS

秀場空間,充分運用色與形的交融,模特緩步前行其中,人物與服裝在整個空間燈光下本色立現,置身于此,讓到場看秀嘉賓共同感受時尚的魅力。

杉杉品牌傾力打造了以都市紳裝和都市通勤為主的兩個系列。都市紳裝延續了以往的經典雅致,同色系不同材質的搭配使得優雅紳士變得時髦起來。都市通勤系列,為適配城市生活多場景和不同氣候的穿著需求,而打造的多個值得稱贊的設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品發布會更是帶來了全新系列,東情西韻,將西式剪裁與東方傳統巧妙結合,顛覆傳統審美認知,賦予浪漫主義氣息,傳達東方中式風格意蘊。

“向上而生 煥新出發”的力量正是FIRS杉杉希望尋找與呈現的,FIRS杉杉成就男士的紳士品格與風度人生。穿西服,選杉杉!

東方網 )
關健詞:新品發布會
下一篇:報喜鳥:公司獲得政府補助共計約5210萬元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