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勁霸男裝亮相上海CHIC 2023展會!釋中國茄克東方美學哲思
服飾編輯:Kim
2023-03-29 10:08來源于:中國服飾
分享:
  • 預算
    20-30萬
  • 檔次
    中檔偏上

2023年3月28日至30日,以茄克為核心的中國高端商務休閑男裝領導品牌勁霸男裝,以“高山流水共風華”為主題,于上海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CHIC 2023(春季)以品質男裝展區“中國茄克 勁霸制造”主展、國潮國棉時尚展區23夏秋可持續環保膠囊系列展陳、青年力量展區勁霸茄克和KBXNG精品配飾配搭陳列,組合呈現“高端新國貨”戰略落地近兩年的探索成果,以及勁霸茄克的核心實力和近年來深耕構建的東方美學差異化競爭優勢。

展覽期間還舉行了勁霸男裝聯合東華大學、江南大學、中國服裝協會、中國流行色協會,以及紡織服裝周刊、北京服裝學院等院校編撰的《中國男士著裝美學集》出版儀式,并邀約各篇章主編開展了題為“藏于東方服飾下的氣度與風度”的中國男士著裝美學沙龍,探討服飾美學內涵,啟迪未來中國男裝設計與消費。

與此同時,3月24日至31日,在北京AW23中國國際時裝周期間,勁霸男裝帶著近年來對東方美學持續的探究思考與豐富升級,在“風華與共”的主題下,呈現AW23新品秀和@KB SPACE Lifestyle Pop-up Store品質生活方式快閃店。繼1月米蘭時裝周首度攜中國非遺水族馬尾繡走向世界,勁霸男裝再度攜千年非遺皮影,借由中國傳統器物修復工藝金繕背后的再生美學,架構現在與過往的文化、藝術共鳴,以千年厚重的中國文化為勁霸茄克加冕精神美學價值,向中國男人傳遞更自信的氣度與風華。

勁霸

品質男裝展區“中國茄克 勁霸制造”主展

作為亞洲久負盛名且極具規模和影響力的服裝服飾專業品牌展覽會,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CHIC)自1993年誕生至今,是國內國際業界公認的中國服裝品牌和市場發展的推動者和見證者。CHIC在推動中國服裝產業升級轉型,為中國服裝品牌向世界傳遞中國時尚、中國制造、中國文化搭建窗口等環節不斷努力前行,通過線上線下行業論壇、IP話題、媒體洞察、品牌博覽會等創新活動模式,為品牌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多維平臺。

勁霸男裝亮相上海CHIC 2023展會!釋中國茄克東方美學哲思

展陳“高端新國貨”探索成果,

東方美學加冕中國茄克

勁霸男裝定義中國茄克。1979年,改革開放促發下海經商浪潮,中國經濟迎來前所未有的蓬勃發展。時勢造英雄,一群順應時代發展的弄潮兒——創富族群應運而生。1980年,兩扇門板做裁床,縫制出勁霸歷史上第一件茄克。茄克逐漸替代西裝、中山裝、綠軍裝,成為中國創業創富族群的重要表征。勁霸茄克為積極拼搏、務實敢為的中國男人帶來了自信、穩重、得體,又不失活力的著裝形態。勁霸男裝創制的商閑皆宜的茄克版型逐漸成為中國茄克的獨特屬性,43年勁霸男裝定義中國茄克。

東方美學加冕中國茄克。在國家綜合實力提升和文化自信的背景下,勁霸男裝深耕中國文化、東方美學,持續以“中國符號”激發“中國茄克”的當代性和生命力以獲得與中國男性更大的共鳴和價值感。近年來,在設計研究基礎上有了更深層次的思考和拓展,對傳統文化符號的理解和運用,從技藝的融合,到內蘊的傳達,再至意境的創造,結合國際設計范式與現代工藝再解構、再碰撞、再升華,以東方美學加冕勁霸茄克,賦予勁霸茄克更為國際化、時尚化、藝術化、內容化的敘事表達。

中國茄克 勁霸制造。CHIC 2023(春季),勁霸男裝延續東方美學的現代化表達,品質男裝展區主展整體取中國傳統文化中“高山流水”意境做為視覺設計概念,館內四組功能區則以極具現代設計感的流線型框架串連;展區內采用唐朝盛行的“青綠山水”畫法,以石藍、石綠等礦物顏料為主,表現山石的肌理脈絡和明暗變化,即便在展會方寸之間,也要呈現山水之遠。勁霸男裝順應時代之勢,積歲月洪流,匯聚成河,奔流出海,浩浩蕩蕩譜寫一路中國茄克風華。館內四處陳列區分別展示著勁霸男裝秀款茄克,新商務、時尚商務、假日三大系列商品,高端系列KB HONG米蘭時裝周秀款,從歷史文化到藝術美學再到國際時尚視野,匯聚起勁霸茄克實力的一座座高峰。

勁霸男裝亮相上海CHIC 2023展會!釋中國茄克東方美學哲思

用“國棉”織布,造“國潮”之衣。國潮國棉時尚展區展陳即將上市的蜉蝣美術館2.0系列,以“52赫茲的鯨”為靈感主題,甄選高克重優質新疆棉,以國棉混紡海洋回收環保纖維,打造手感和品質兼具的新型環保再生面料,透氣吸濕性強,上身舒適挺闊。多種設計手法詮釋海洋環保生態的無限可能,搭配治愈的低飽和色彩,打造出極富當代時尚感、可持續生機的夏秋季系列。勁霸男裝善用“中國好棉花”,匠造“高端新國貨”,不斷引領中國男性的著裝美學風范。

勁霸男裝亮相上海CHIC 2023展會!釋中國茄克東方美學哲思

傳承拓展茄克實力,勁展時代青年力量。青年力量展區呈現的是勁霸男裝2023春夏系列茄克及KBXNG精品配飾,商閑皆宜的風格滿足用戶在不同場景中的時尚穿搭,不僅傳承著勁霸男裝深耕中國茄克的初心,更是傳遞出勁霸男裝CEO兼創意總監洪伯明作為90后勁三代,以拼搏不息的青年力量探索藝術設計與商業之間新路徑的實踐。

勁霸男裝亮相上海CHIC 2023展會!釋中國茄克東方美學哲思

東方風度,行業擔當,

勁霸男裝領銜中國男士著裝美學

CHIC 2023(春季)啟幕首日,現場舉辦了勁霸男裝聯合東華大學、江南大學、中國服裝協會、中國流行色協會,以及紡織服裝周刊、北京服裝學院等院校編撰的《中國男士著裝美學集》出版儀式,并邀約各篇章主編及出版單位代表,中國服裝協會副秘書長、會員部主任趙雅彬,中國流行色協會副會長賀顯偉,東華大學博士研究生李林臻,江南大學副教授唐穎,中國紡織出版社副主任、服裝圖書分社副社長張曉芳,《紡織服裝周刊》市場發展中心副主任雷蕾及勁霸男裝CEO兼創意總監洪伯明開展了題為“藏于東方服飾下的氣度與風度”的中國男士著裝美學沙龍,探討服飾美學內涵,啟迪未來中國男裝設計與消費。

勁霸男裝亮相上海CHIC 2023展會!釋中國茄克東方美學哲思

勁霸男裝開展題

為“藏于東方服飾下的氣度與風度”

的中國男士著裝美學沙龍

勁霸男裝亮相上海CHIC 2023展會!釋中國茄克東方美學哲思

從左到右:勁霸男裝CEO兼創意總監洪伯明,東華大學博士研究生李林臻,《紡織服裝周刊》市場發展中心副主任雷蕾,中國服裝協會副秘書長、會員部主任趙雅彬,中國流行色協會副會長賀顯偉,江南大學副教授唐穎,中國紡織出版社副主任、服裝圖書分社副社長張曉芳

中國服裝協會常務副會長楊金純蒞臨出版儀式并致辭,并與中國服裝協會副秘書長、會員部主任趙雅彬,中國流行色協會副會長賀顯偉,東華大學博士研究生李林臻,江南大學副教授唐穎,北京服裝學院商學院教授白玉苓,中國紡織出版社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董清松,中國紡聯新聞中心副主任、《紡織服裝周刊》雜志社社長徐峰及勁霸男裝CEO兼創意總監洪伯明一起點亮書名,完成《中國男士著裝美學集》出版儀式。

勁霸男裝亮相上海CHIC 2023展會!釋中國茄克東方美學哲思

從左到右:中國服裝協會副秘書長、會員部主任趙雅彬,中國紡聯新聞中心副主任、《紡織服裝周刊》雜志社社長徐峰,中國紡織出版社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董清松,中國服裝協會常務副會長楊金純,勁霸男裝CEO兼創意總監洪伯明,中國流行色協會副會長賀顯偉,江南大學副教授唐穎,北京服裝學院商學院教授白玉苓,東華大學博士研究生李林臻

出版儀式現場,中國服裝協會常務副會長楊金純表示:“《美學集》融入了很多高校老師、知名學者、知名專家以及行業從業者多年的心血,特別期待這本專著能夠把相關研究成果,滿滿的行業情懷,對中國男士著裝傾注的溫度傳遞給大家,同時也希望《美學集》能對整個服裝產業的發展,對中國男士的穿著起到提升作用”,勁霸男裝CEO兼創意總監洪伯明分享《美學集》編撰初衷,“與當前急速發展的中國男裝市場規模相比,我國男士著裝美學缺乏系統性、專業性的梳理與構建,這本美學集誕生是具有前瞻性成果的。勁霸希冀以服裝教育教學為切入,向未來入行的學生群體輸入系統性現代化視角美學體系,并加速構建中國男裝文化產業的體系化,這是勁霸男裝作為行業頭部品牌的愿景,也是企業的責任擔當。”并現場向東華大學、浙江理工大學、江南大學、北京服裝學院等院校師生代表贈送《中國男士著裝美學集》。

勁霸男裝亮相上海CHIC 2023展會!釋中國茄克東方美學哲思

從左到右:江南大學和東華大學學生代表,北京服裝學院商學院教授白玉苓,浙江理工大學副教授顧小燕,勁霸男裝CEO兼創意總監洪伯明

勁霸男裝京滬雙城詮釋中國茄克東方美學哲思,以高山流水的胸襟,遇知音,行天下,共風華。作為43年的高端新國貨品牌,勁霸男裝在謀求發展的同時,通過設計、生產、零售、消費多維度推動服裝產業高質量發展,進一步構筑產業可持續時尚能力與未來話語權。

中國服飾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