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男生穿搭干貨!男生穿搭基本邏輯,男生怎么穿才顯得有質感
服飾編輯:Kim
2023-04-04 15:07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男生穿衣服如何避免廉價感?首先第一點注意材質,一件衣服顯得廉價,最直觀的感受就是面料沒有質感來選擇越是基礎的款式,就應該越注意它的細節。

給你們舉個例子,如選擇純色T恤,一定盡量選擇純棉的材質,有一些標注棉加腈綸或者是棉加滌綸之類的,千萬千萬不要碰,既容易變形又顯得沒有質感。然后選擇牛仔褲,盡量選擇單菱的面料,根據洗水的不同分為重磅和輕磅,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只要選擇一條品質好的牛仔褲,我相信你一定會把衣柜里的所有牛仔褲都丟掉。

巴魯特 - Brloote

衛衣的話,盡量選擇毛圈部的材質,不僅穿著舒服,而且摸起來非常有質感。選擇毛衣呢,有兩種分質,非敏感性的皮膚選擇羊毛材質最合適,彈性好,稀釋性也強,但是敏感性的皮膚建議霧牌可以選擇棉加碼的材質或者是棉加金絨的材質來品一品。

第二點是一定要注意顏色,如果穿搭新手的話,三色定義的底線一定比不要觸碰,現在盡量全身不要超過三個顏色,那么在冬天的穿搭中,單品的數量比較多,難免會塌房,所以只要全身不超過四個顏色也沒什么問題,只是在全身搭配中保留好基本的色系,用兩個顏色來作為協調,一般都不會踩坑。

男生穿搭干貨!男生穿搭基本邏輯,男生怎么穿才顯得有質感

第三點是要注意圖案,像這種造型出門的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剛剛暴富的人,另一種是想要炫耀的人。你們看這從審美的角度真的好看嗎?最近有大面積logo和商標的單品,不僅不會顯得高級,反而會顯得廉價。

以上圖源來自巴魯特男裝。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