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經驗篇 > 正文
服裝實體新手開店不虧本,一定要做到這4點!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5-30 16:31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20-30萬
  • 檔次
    中高檔

很真誠的想給一些要進入到服裝行業的新手們一點建議。

百絲-baisi

第一個,你千萬不要去輕易去聽信那種你看到的標題黨,比如說用幾百塊在家里開了個工作室,用幾千塊去搞了一個什么車庫改造,然后你就覺得服裝可以是花幾千塊就能做的起來的事情,其實不是的,真正想要去做好一家服裝店,現在其實已經非常的內卷了,你看街邊的很多服裝店裝修都是很好的,你看她們的服務,她們的用心程度,她們對整個貨源可能跑遍了全國的每一個市場,才是你今天看到的這個樣子。

服裝實體新手開店不虧本,一定要做到這4點!

第二個,就是你的所有的工作應該更多的做在前期,而不是做在后期,因為前期我們要做的是市場的調研和我們的定位,這兩個基本上其實就已經決定了你這家店的生死。

服裝實體新手開店不虧本,一定要做到這4點!

第三點,如果你選擇做的是中高端的話,我希望你能夠堅持你的定位。很多人剛開始的時候,她說我想做中高端,但是后來發現中高端很難賣,然后她就開始慢慢降。

這個時候其實你的動作是錯的,因為降價這個事情是沒有回頭路的,你現在如果你定價可能是一千一千五,你一旦降到五百八百,你想再去定到一千五幾乎是不可能的,那我們要做什么的,我們要做的是找更多的人看到我們的產品,你應該是往流量方向去發力,所以你一定要多多的學習,拍攝、剪輯、寫文案,剪輯呈現你的個人IP,深入的通過你這個人去帶動你這家店。

服裝實體新手開店不虧本,一定要做到這4點!

第四點,當你的目前的客戶不是那么多的時候,我建議你對每一個客戶都更用心一點,比如說你可以去做一個比較深度的社群,像姐妹一樣跟他們去交流,那細心的去照顧到你的每一個客戶,這樣子才能夠在你剛剛起步的時候,幫你打一個相對比較穩的基礎。

服裝實體新手開店不虧本,一定要做到這4點!

以上圖片均來自百絲女裝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