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品牌大全必讀 > 正文
國際童裝品牌哪些比較好?最受歡迎的童裝品牌有哪些?
服飾編輯:Kim
2023-06-04 13:07來源于:芭樂兔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國際童裝品牌哪些比較好?

1、Gymboree金寶貝

它于1976年在美國成立,是世界上第一個早期教育品牌,目前在全球27個先進國家和地區擁有500多個教育中心,如英美、加拿大、瑞士、法國、亞洲等,中國譯作金寶貝。

2、GAP蓋璞

Gap成立于1969年,Doris 和 Don Fisher在舊金山開了第一家GAP店,GAP是美國一家相對較大的零售服裝商家,GAP在美國是一個中檔服裝品牌,但在中國是高端品牌,在北京和上海等幾個大城市都有專賣店。

3、OLDNAVY老海軍

EOLD NAVY老海軍源自美國流行品牌Old Navy,是美國服裝制造商GAP旗下品牌之一,老海軍將美國人喜愛的自然、運動、休閑和休閑風格融入設計理念,色彩明快,設計大膽。

4、Balabala巴拉巴拉

Bala Bala童裝品牌創立于2002年,是一個具有國際視野的時尚童裝品牌,巴拉巴拉倡導“不同童年”的品牌理念,為兒童提供適合不同場合和活動的時尚實用的童裝產品,讓兒童享受舒適的童年。

5、小豬班納

小豬班納童裝在保持簡約、實用、自由風格的同時,更注重面料品質和服裝細節的變化,既有深厚的東方文化底蘊,又有強烈的西方現代感。

6、T100 KIDS

T100是億百兒童用品有限公司的童裝品牌,在廣州市創立,廣州市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創立于2003年,經過10年的創新發展。T100已經成為中國高端童裝的一個有影響力的領先品牌。
7、安奈兒
深圳市安奈兒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設計和經營中高檔童裝的服裝企業,公司以綠色面料、簡潔新穎的款式、舒適大方的服裝、給孩子本色的設計理念,打造了知名童裝品牌ANNIL安奈兒。

8、TongTai童泰

童泰嬰童服裝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初,現有員工4000人,總資產6.5億元,占地400多畝,是一家大型嬰兒用品民營企業,擁有30萬平方米的大型生產車間,配備中央空調和自動噴淋系統。

9、米妮·哈魯MiniZaru

米妮哈魯是韓都衣之家在韓風擁有的一個快速時尚童裝品牌,它的目標客戶是3-12歲的都市時尚兒童,它倡導安全時尚的產品理念,致力于打造頂級童裝品牌。

10、MiniPeace

MiniPeace成立于2011年,意思是一個孩子抱著一只鳥在空中自由飛翔,他從世界各地收集時尚信息,并與其他朋友分享。品牌旨在表達一種敢于追求潮流的快樂兒童的“時尚、活潑”形象。

最受歡迎的童裝品牌有哪些?

1、芭樂兔(BaLeTu)

芭樂兔童裝始終秉持自然、時尚、個性、品質的品牌定位,采擷天然的植物成分,并采用綠色的制造工藝,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適、品質且環境友善的可持續產品,引領綠色健康童裝新時代,讓所有孩子平等享受成長的美好。

芭樂兔童裝以健康、自然、綠色、環保、舒適為核心理念,回歸天然重視孩子的原始感受。芭樂兔用每一季度時尚色彩、元素,注入時尚與創新,設計的靈感來自于兒童特有的靈動與對新世界的新奇與夢想,款式簡潔、流暢,面料舒適環保、講究細節,品質關懷體現于點滴之間。

2、Mini Peace

“Mini Peace”創立于2011年,品牌意在表達一種“時尚、活潑”敢于追求潮流的快樂兒童形象。以引領時尚,“童真看世界”為設計理念,風格新穎,工藝精湛。以舒適的服裝面料,整合時尚、合身的版式設計,力求每一件產品都能給予孩子最舒適的肌膚感受,每一次試穿都成為孩子最美麗自信的快樂時刻。

3、童泰

童泰嬰幼兒服飾有限公司創建于1986年,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以“關心孩子,創造未來”為宗旨的科學化、人性化的管理,打造“自然、時尚、健康”的專業品牌。采用不含有害物質的天然純棉、輔料,配以清新、淡雅、柔和的色系,并注重細膩、柔軟、保暖等良好的特性,經專業的設計和先進的裁剪、精心縫制工藝,是寶貝獲得更完全舒適的呵護。

4、英氏(YeeHoO)

英氏是一個從呵護寶寶睡眠開始,逐步為孩子成長提供全方位所需的中國高端嬰童品牌。主張功能性為導向,注重面料、工藝、安全,主打棉品,其中連體衣、睡袋、襁褓為重點產品,通過純棉、有機棉、竹纖維、牛奶纖維等功能性面料的配搭運用,為孩子們提供“純、柔、凈、美”的高品質成長享受,時刻陪伴和見證孩子的成長。
5、戴維貝拉(dave&bella)

dave&bella服務于0—6歲的寶寶,健康、可愛、柔軟就是我們的戴維貝拉,安全和舒適是dave&bella設計和選料的準則,有機棉、純羊毛、純羊絨是dave&bella最原始也最適合的材質。DAVEBELLA(戴維貝拉)延續國際服裝制作程序、工藝與標準,打破傳統設計理念,成就經典系列。

芭樂兔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