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營銷篇 > 正文
門店如何通過產品的出樣,推動銷量?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6-02 15:28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門店如何通過出樣推動銷量?門店產品的出樣其實是很講究的,你有沒有聽過這句話,門店產品的出樣決定了銷量,那產品應該如何出樣?主要記住兩點。

締梵茜

一、銷售助力式出樣。這種出樣方式主要圍繞著吸引顧客進店,推動顧客成交這兩個目的進行產品的出樣。舉個例子,一家門店門口有櫥窗,那么櫥窗里的產品一定是你門店的形象品或者是高端品,因為是用來吸引顧客進店的,然后當顧客進店以后,應該給他她到的都是門店的主推產品,讓顧客進店后慢慢的選擇。

注意在洽談區或者顧客準備離店時的區域,一般除了要有主推產品之外,還要有低價的引流品。因為一定要讓顧客在主推的產品與低價的產品之間有一個鮮明的對比,同時利用低價的產品守住顧客總比沒成交好吧,對不對?

門店如何通過產品的出樣,推動銷量?

二、產品的出樣勤調整。就是無論門店的產品是出樣在墻上還是擺放在貨架上,都要經常的調換一下位置。那為什么要換位置?主要有兩個原因,首先是為了更好的推動產品的銷量,比如說你想主推A產品,可是A產品出樣的位置從來沒有顧客問,更是沒有顧客買,那這個時候就需要調整A產品的出樣位置,甚至調整產品的出樣方式了,明白嗎?

門店如何通過產品的出樣,推動銷量?

其次讓顧客始終保持一種新鮮感,因為你每次調整產品出樣的位置,都有可能給到顧客一種錯覺,那就是顧客以為你上了新的產品,實際上你只是把產品的位置換了一下而已,那一般門店位置多久調整一次?記住一個月至少調整一次,所以門店的出樣很講究,門店產品的出樣決定了銷量,您清楚了嗎?

門店如何通過產品的出樣,推動銷量?

以上圖片均來自締梵茜女裝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