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促銷篇 > 正文
三個維度教你6月份服裝店哪些單品能做好連帶?
服飾編輯:Kim
2023-05-31 15:1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從三個維度來給你剖析一下,現階段你能夠拿哪些單品類和你店鋪的產品做好連帶呢?現在是五月底,馬上六月初,夏款即將是大上新的時候,對于夏款現在我們應該做哪些產品補給,能夠讓我們夏天賣的好,賣的多,并且能夠連帶高呢?如果你現在店鋪業績做的不是很理想,那一定是貨品出了問題,因為客戶來了你店里,看了你產品都不喜歡,所以他不能夠在你店里長時間的滯留,以至于沒有試穿,沒有穿搭,沒有搭配,你業績就沒有很好。

ANOTHER ONE

首先是第一個點,很多人到了夏天你會知道他有習慣穿短褲,而如果你做中淑,就是30歲到40歲這個年齡段,你會發現很多人因為生好寶寶,身材有略微的變形,他們并不是很喜歡穿短褲的。所以這個時候短褲你寧愿做五分褲或者七分褲來彌補他身材的一些不足,這種褲子相對來說你店里褲子能夠跑量是帶動業績能夠做高的最根本的點,所以第一個點就是看你店里的褲子有沒有足夠的這個配比。

三個維度教你6月份服裝店哪些單品能做好連帶?

第二點,就是你再看一下你店里現有的一些剩下的單品類,比如它已經滯銷了有半個月甚至一個月了,拿一些新款給這些單品類,能夠做連帶做穿搭的,能夠帶動你店鋪之前產品銷售的一些品類,一定要跟他做補給。

三個維度教你6月份服裝店哪些單品能做好連帶?

第三個點,到六月份你會知道天氣會突然間變熱,而人們對于一些防曬或者是一些長袖還是有需求的,尤其是這種每天騎車開車的這種寶媽,或者是你的客戶就正常上班,這些人他們夏天都是會穿長袖的,所以長袖沒有的話,你店里看著適當補給。那很多人都覺得長袖是春天的東西,很多在大城市的人就覺得夏天我要防曬,我不要穿短袖,就是我給你店鋪現在關于五月底六月初的一些單品類的補及的一些意見或建議。

以上圖源來自ANOTHER ONE女裝。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