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全國首家“雅戈爾品牌生活館”在南京正式開業
服飾編輯:Kim
2023-01-25 14:05來源于:第一紡織網
分享:

12月3日,全國首家“雅戈爾品牌生活館”在南京中央商場四樓正式開業,現場不僅“創新100”新概念襯衫大秀吸引觀眾眼球,全新的門店形象也與雅戈爾以往沉穩商務的形象有了較大的改變,眾多VIP顧客和時尚博主前來打卡,紛紛表示:雅戈爾真的不一樣了!

雅戈爾 - Youngor

據了解,雅戈爾進駐南京中央商場已有27年,原來的專廳面積不到300㎡,年銷售額卻能達到近1500萬元,并呈現逐年遞增趨勢,可以說經營十分穩健。那么雅戈爾為什么還要投入重金,將門店開拓至600㎡,并且升級了形象和貨品呢?

“這是品牌的一次戰略升級,中央商場店是全國首家,意義重大。”雅戈爾江蘇公司總經理劉建明道出原委,“原來的門店只是專賣店的層級,只銷售重點貨品,顧客對雅戈爾的品牌和產品體系只是一知半解。其實雅戈爾這幾年變化很大,我們的產品和品類已擴展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我們這個新店取名叫‘品牌生活館’,但凡你生活中所需要的服裝和相關服務,都可以在這里得到滿足。”

全國首家“雅戈爾品牌生活館”在南京正式開業

記者在現場看到,全新開業的雅戈爾品牌生活館與傳統雅戈爾門店在空間感、品質感和時尚度上都有了較大提升,氣勢磅礴的中國襯衫墻,層次分明的行政、商務、婚慶、戶外四大系列,搭配部分商務女裝,以及汲取雅戈爾5G智能工廠流水線靈感的褲架……可以看出,雅戈爾在生活館的打造上下足了工夫。

雅戈爾品牌生活館的設計師,同時也是著名的銀座蔦屋書店設計者吳勝人談到:“我認為雅戈爾在服裝制造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從原材料到設計和縫制,一直到生產都有著嚴苛的要求。雅戈爾擁有世界級的智能工廠,也是數字化領域的領先企業。因此在生活館的設計上,我希望這個品質感能夠在空間上傳達給消費者。于是就引用了智能工廠生產線上的元素構建了這個項目的設計理念,希望帶給大家有趣的體驗。”

據了解,雅戈爾將通過“全品類、全場景、全齡段、全方位、全渠道”五全布局來升級品牌運營。新的品牌生活館將以南京為起點,逐步擴展到全國重要城市的形象大店,讓更多的消費者能夠重新認知雅戈爾,了解雅戈爾的產品、服務和文化,從而打造代表“中國品質”的民族品牌。

第一紡織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