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2023中國服裝論壇 x DIKENI迪柯尼 |創始人講述24年匠心發展歷程
服飾編輯:Kim
2023-03-24 15:32來源于:中國服裝論壇
分享:

3月17日,DIKENI迪柯尼品牌創始人兼總裁鄭雪芬女士受邀出席2023中國服裝論壇,從“極致:專業化的未來”的角度,探討服裝行業未來發展,并結合迪柯尼24年匠心發展歷程,講述關于專注與熱愛的力量。

迪柯尼-DIKENI

心到極致即未來

24年,用心做好一件事

造服以情,匠成于心,唯有專注和熱愛才能極致。中國商務休閑男裝領軍品牌DIKENI迪柯尼創立于1999年,源自一份純粹的初心。鄭雪芬女士與先生許才君在游歷意大利時,感嘆于歐洲男士著裝的優雅風度和用料考究,回國后就致力于為中國男士打造屬于自己的得體、高品質、優雅的服裝,由這樣一份純粹的初心,奠定了品牌“簡約、現代、優雅”的基因。

多年來,DIKENI迪柯尼不忘初心,以顧客為中心,提供定位清晰的專業、專屬的個性產品與服務模式(尼衣櫥)及場景體驗,由消費者定義業務能力和數字技術,基于數據賦能全域商業獲取持續競爭優勢;通過場景、互動、鏈接、體驗來提高顧客粘性,堅守匠質,匠心、創新新客群、新需求和新服務,極致專注,讓消費者每件穿搭都可以有自己明確的穿搭場景,享受品味搭配、熱愛幸福的品質生活。與內部客戶共創共贏,與合作伙伴共生共享,與顧客建立可信連接,同心共創DIKENI迪柯尼品牌。

DIKENI是一個拼音組合

迪(DI) = 愛迪生:人類歷史上影響深遠的發明家、科學家;代表了創造力。

柯(KE) = 柯達:百年柯達,巔峰時的輝煌,世界上最大的影像產品及相關服務的生產和供應商,世界500強中的佼佼者,在20年前,代表了世界上先進企業的成功形象。

尼(NI) = 阿瑪尼: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全球時尚界中最有價值的服飾品牌之一,有一句經典語錄:所謂優雅,不是瞬間奪目,而是永遠銘記。

DIKENI迪柯尼的名字并不是英文,而是一個拼音組合,源自這三個全球優秀品牌。不僅代表了DIKENI追求卓越的信念感,在學習國外先進品牌的同時,也保留了中國漢字注音符號,這是民族文化的取向和價值觀所在,也保留著品牌創立的初心。

以熱愛開啟全新篇章

在DIKENI迪柯尼集團發展的二十多年里,堅持深耕商務男裝市場,以熱愛為本,用“初心·匠心·同心”的理念,聯合設計開發團隊、商品管理團隊和零售服務團隊,持續打磨產品、提升服務品質、用過硬的市場口碑打造品牌。DIKENI迪柯尼與國家寶藏IP聯名、國際設計師聯名、在全球選購頂級面料制衣,一直在深度思考用戶多元化的消費理念和消費需求,以專業、極致的態度打磨產品,不斷探求更多可能,使產品更富有人文思考和關懷。

對于見證中國男裝發展歷程的民族品牌DIKENI迪柯尼而言,DIKENI迪柯尼2023秋冬系列發布秀,是24年堅守的初心,是文化的匠心傳承,更是未來新生。書寫了品牌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展望,無論前行多遠,始終堅守初心,做有擔當、有溫度的企業,踐行社會責任和企業理念,以熱愛開啟全新篇章。

中國服裝論壇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