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店鋪越是賺不到錢,越是要改掉這幾個習慣
服飾編輯:Kim
2023-04-01 14:4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10-15萬
  • 檔次
    中檔偏上

這兩年服裝生意越來越難做了,如果你想繼續做下去,那么一定要改掉這幾個毛病。

第一個,不要做講價的生意,因為無論你給顧客怎么說,最終顧客都會覺得你掙錢了,永遠覺得你給別人的價位比給自己的價位低。還有一個就是店鋪的員工是沒有減價的權利的,顧客買單還是得來找老板,久而久之啊,員工也就無所謂了,而且留不住顧客,因為一旦有比你更便宜的店鋪,顧客馬上就不來了。

觀譯-VOIRCHESS

第二個,服裝生意最怕做的就是價格又低,毛利又低的生意,這樣啊,店鋪的銷售額上不去,毛利減去費用不剩下幾個錢了,因為價格低,為了保證生意,還得多加量,容易積壓庫存,最后發現貨沒少賣,卻沒有多大的利潤,庫存還剩下了一堆。

店鋪越是賺不到錢,越是要改掉這幾個習慣

第三個店鋪越是生意不好就越不敢上貨,服裝上貨是有節奏的,生意不好我們也不敢上心,那么僅有的一些老顧客呀也會慢慢的流失掉,那么店鋪就會陷入到一個惡性循環里面。所有的生意不好的因素啊有很多,但是只要你還準備繼續堅持下去,就去好好找原因,新款該上新上新,老款該下盤手清貨就清貨。四做主貨的老板啊,上新要快,基本上做到一周上一次,但是要注意的是把握上貨的節奏,上新可以,但是什么時候上的款多,什么時候上的款少,一定要計劃好,不然容易壓貨或者是貨不夠賣,損失生意。

以上圖源來自觀譯男裝。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