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真維斯受邀參加CHIC2023春季展,傳遞國貨時尚力量
服飾編輯:Kim
2023-04-03 17:21來源于:搜狐
分享:

3月28日至30日,全新升級的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CHIC2023春季展)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拉開序幕,國民休閑服裝品牌真維斯(Jeanswest),受邀參加“國棉國潮時尚系列活動”首展和“青年力量”主題展,在品牌轉型升級后,真維斯蓄勢待發,以新姿態繼續傳遞品牌“傳承”與“創新”的品牌精神,為消費者講述新國貨故事。

真維斯 - JEANSWEST

“國棉國潮”時尚首展 傳遞國貨力量

一直以來,真維斯(Jeanswest)不斷發展,保持強大的生命力,通過跨界合作引入新鮮元素,推出童裝、親子裝、Z世代國潮服裝系列等,力求在產品上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近年來,在國潮崛起的的發展趨勢下,真維斯秉承“傳承”與“創新”的品牌精神,持續提升產品力,堅持以國棉為原料,從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中汲取設計養分,打造具有精神內涵的國潮系列服飾。此次參展,真維斯以“真維斯,真國潮”為主題,展品服飾融合Y2K、新中式等風格元素,向消費者呈現更具品質的國棉國潮單品,展現休閑服品牌的國貨實力。

真維斯受邀參加CHIC2023春季展,傳遞國貨時尚力量

據了解,“國棉國潮時尚系列活動”首展是本屆CHIC春季展的重要主題展區之一,活動集合服裝品牌線下展示展演、線上平臺主題銷售于一體,是中國服裝行業優秀品牌的一次集體行動,通過國棉產品展現創意設計、產品文化,推動中國品牌崛起。本次參展,是對真維斯一直以來堅持國貨煥新,不斷創新發展的最好證明。

“青年力量”主題展 新品牌新勢力突圍

“青年力量”主題展作為本次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CHIC春季展)最年輕的血液,集合了潮流服裝、配飾、潮玩、潮流生活方式等眾多品類潮流單品及潮流生活態度品牌,是品牌商貿及文化推廣的重要平臺。真維斯新品牌“Jeanswest Life”和“Jeanswest Gear”參展“青年力量”是一次“破圈”之旅,展區以醒目的“真維斯藍”為主色調,通過不同風格服飾演繹,向消費者展現更年輕、更活力、更精彩的新品牌形象。

真維斯受邀參加CHIC2023春季展,傳遞國貨時尚力量

Jeanswest Life新品牌定位以打造“無性別主義”Unisex為核心理念,將潮流時尚與現實主義相結合,突破男女性別差異,實現無界限跨越。在產品上,打造出舒適休閑版型,融合潮流文化和現代主義風格,整體強調“生活化”與“差異化”,以簡潔設計和豐富顏色來體現與眾不同的個性,滿足男女消費者的需求。

Jeanswest Gear是真維斯進軍大碼服飾的核心品牌,以當下生活方式、主流生態文化為背景元素,以幫助消費者更好地塑造個性形象為首要目標,傳遞當下消費群體不趨同、不盲從、積極獨立的生活態度,是獨立、自信、忠于自我的消費人群必備單品。品牌覆蓋服裝、配飾等全品類產品,結合獨立設計元素與高質感,展現了大碼服飾也可以兼具時尚潮流所需,為消費者提供多元穿衣選擇。

真維斯作為國內具有高知名度和影響力的休閑服裝品牌,自1993年進入內地發展以來,見證了中國服裝產業的興起發展,品牌自身也經歷了由“名牌”到“民牌”的重要轉變。此次參加CHIC2023春季展,是真維斯歷經四次重大轉型后的又一次精彩亮相,讓更多的消費者能重新認識真維斯,為品牌與新興消費者構建更多情感鏈接,推動品牌文化價值、品牌形象的進一步提升?;顒悠陂g,真維斯的展區吸引了許多合作方停留咨詢,這也為品牌繼續開拓創新積蓄了發展動力。

搜狐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