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報喜鳥聯合東華大學成立“西服創新教學實踐基地”,運動西服驚艷亮相
服飾編輯:穎子
2022-08-12 09:42來源于:河南省服裝行業協會
分享:

近年來,報喜鳥堅持打造多品牌矩陣,滿足中高端人士不同場合下著裝需求。年報顯示,2021年報喜鳥公司實現營業收入44.51億元,同比增長17.52%;實現歸母凈利潤4.64億元,同比增長26.70%。疫情之下,凈利潤連續4年高增幅,為行業注入了信心!

報喜鳥 - SAINT ANGELO

8月10日下午,報喜鳥西服舉辦創新發展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運動西服新品發布會,攜手業界知名學府和主流面料商,共同推出“全新運動西服系列”。

在簽約儀式現場,報喜鳥控股董事長吳志澤與東華大學服裝與藝術設計學院副院長王朝暉簽約合作,并為共同建立的“西服創新研究教學實踐基地”正式揭牌。東華大學作為國內頂級的服裝專業院校之一,是服裝行業公認的“黃埔軍校”,而報喜鳥則是西服設計與制造領域的龍頭企業,兩者合作可謂強強聯合。雙方在“西服創新研究與實踐”合作項目上,將共同推進西服科技研發、產業化應用,并在人才培養方面攜手建立“教學實踐基地”。 

之后,報喜鳥控股瀧定紡織品(上海)有限公司、浙江三德紡織服飾有限公司、韓國泰明公司、日本魅雅金紡織品有限公司四大面料產商成功進行了戰略合作的簽約,不僅達成了多方戰略合作,而且為今后西服創新研究奠定了更加堅實的專業基礎和更有活力的共創文化,構建了一個全新的西服生態圈。這是報喜鳥與上游產業鏈深度合作的嘗試,一方面通過協同共創,提升產業鏈的整體效率;另一方面也將以持續的科技創新為引擎,驅動服裝品類創新、引領行業發展之路。

據悉,基于對這類消費需求的洞察,報喜鳥開始了西服新品類的創新,致力于打造更時尚、更舒適、更具有科技感的全新運動西服系列,并于秋冬推出了最新的高科技產品線。同時,在此次發布會上,報喜鳥運動西服新品也驚艷亮相,獲得了業內外人士的廣泛好評。

河南省服裝行業協會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