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歷時八個月 首屆華服設計大賽最終賽果揭曉
網友分享:Kitty
2016-11-21 14:02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報喜鳥,一個執著于滿足國人對“衣”追求的品牌。在滿足中產階層穿衣需求的同時,不遺余力地推動服裝設計產業的發展,定向發掘、培養全中國最有潛力的新銳設計師。

為紀念報喜鳥誕生20周年,報喜鳥集團聯合視覺中國舉辦的“首屆中國華服設計大賽”,歷經數月遴選,最終各獎項獲獎者全部產生。

藝術的形式是多樣的,藝術的屬性是開放的,藝術是百花齊放,百家爭鳴。藝術需要走進每一個人的心里。由報喜鳥集團主辦的“第八屆報喜鳥新銳藝術盛典暨首屆中國華服設計大賽頒獎儀式”以線下舉辦、網絡直播的形式隆重舉行。報喜鳥集團采用時下最時髦的方式,將一場藝術帶入尋常百姓家。

晚會特別邀請了視覺中國社區聯合創始人姜偉輝先生與知名藝術家、策展人楊青青女士,及報喜鳥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錢武先生一起為獲獎者代表頒獎。

其中,來自南京藝術學院的趙寅希憑借作品《寅》獲得了“最具商業價值獎”;馮遵棟的作品《榫卯》獲得“最佳人氣獎”,而“華服文化傳承獎”分別由張凱妮、高玉玲、包雪姣三位選手獲得。

獲得本次大賽“最具商業價值獎”的設計師趙寅希說,“感謝報喜鳥給我這次機會,能夠將中國元素和現代時尚結合,創造出屬于中華民族的獨特服飾。這次水平高的設計師有很多,作品也都非常優秀,能順利突圍實屬榮幸,未來我將不斷努力,為服裝設計行業盡一份綿薄之力,也會不斷努力將中華文化推向全世界。”

“傳承文化,堅持匠心。”這是報喜鳥20年來一直堅持的服裝設計及制作的理念,報喜鳥也將堅定地向著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國際品牌”的目標邁進。

我們期待報喜鳥集團推動中國服裝業發展,期待新銳藝術家們在藝術之路上越走越遠,同時也期待首屆中國華服設計大賽獲獎的設計師們能為服裝設計注入新鮮的血液,把民族文化推廣至全世界。

大賽獲獎名單

最具商業價值獎(1名)

趙寅?!兑?/p>

最佳人氣獎(1名)

馮遵棟《榫卯》

華服文化傳承獎(3名)

張凱妮《守舊翻新》、 高玉玲《浣花青藤》、

包雪姣《點竹》

華服之星(5名)

王艷萍《融·FUSION》、 莊千意《一》、

譚歌《天邊》 、江玲《庭院故事》、

孫慧娟《翰淼》

華服設計師(10名)

陳巖《舞鶴》、 康愷《粹》、黃余《萬物生》、

李淵《裝·腔·作·勢》、趙婷婷《祈》、

莊一曼《莊》、 董明莉《初心》、劉旭《見素》、

康碩《瑞》、關亞爭《云水·流云錦繡》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