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顧客找麻煩,實體店商家該如何處理?
服飾編輯:Kim
2023-03-24 14:08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15-20萬
  • 檔次
    大眾消費

在門店當中,你們擔不擔心顧客在門店試的時候挺好,結果過去穿個一兩天有質量問題回來了有沒有遇到這種問題。是不是你會發現說不清,他說是你的問題,你作為一個明白人,一看就是知道誰的問題,但是他又說是你的問題,如果你們一旦爭論就陷到對立狀態,但是呢,確實是顧客的問題,你又不能怎么樣明說,各位是這樣的嗎?
所以在這里我建議呢,就是顧客在買單的時候做一次洗滌保養的提醒,今天您購買的衣服一定要冷水手洗,反洗晾曬,稍會我會把洗滌的正確方式發到您的手機上,注意查收。

HX

顧客離店后之后,一定要給顧客發一個洗滌保養的提醒,這是第一個。在發的時候不要像機器人一樣,尊敬的張先生您好,這個感謝您對叉叉品牌的支持,我是叉叉叉,不要講這種。應該要說,剛剛你買完衣服之后呢,我把那個洗滌的方式發給您,您可以按照方式來洗,這樣能夠讓衣服的穿著時長最大化,感謝你對我的支持,謝謝你,就是把這些話變得更有人情味,這個能不能聽明白?

顧客找麻煩,實體店商家該如何處理?

以上圖源來自HX男裝。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