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行業動態 > 正文
皮爾卡丹?2023天津時裝周拉開帷幕
服飾編輯:Kim
2023-06-02 15:30來源于:天津時裝周
分享:

“皮爾卡丹•2023天津時裝周” 5月25日晚在天津市和平區民園廣場開啟。本屆天津時裝周以“筑夢•鼎新”為主題,別出心裁、優諾、Yoyo、白玫瑰、際華、皮爾卡丹、路可等知名品牌和本土品牌同臺競秀,為現場觀眾提供了一場美輪美奐的開幕大秀。

5月25日至6月2日,在為期9天的時尚日程里,以一場中國紡織時尚趨勢高端論壇為先啟,涵蓋26場時尚秀、三大專業學術會議、四大時尚展及多品類時尚購的體驗活動將輪番上陣。

天津紡織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葛傳兵在開幕式致辭時表示,天津時裝周自創辦5年來,旨在打造時尚藝術展示平臺、時尚科技交流平臺和時尚產品交易平臺,全力構建“時尚理論中心”。

皮爾卡丹?2023天津時裝周拉開帷幕

天津市和平區政府副區長沙紅表示,和平區主動靠前、用心服務,助力本屆時裝周首次實現“民園異國風情”與“紡織時尚T臺”結合,首次將“秀場體驗”與“金街商圈”聯動,首次把“藝術文化”與“時尚消費”融合。和平區將用良好的營商和消費環境,再現百年商業繁華,真正讓大家感受時尚、品味歷史,消費在和平、滿意在和平。

中國針織工業協會會長林云峰表示,五年來,天津時裝周從無到有、從萌芽到發展,加快全產業鏈布局,促進了中國服裝品牌創新變革和新生品牌力量崛起,體現了中國紡織行業與時尚產業的接軌,展示了產業鏈協同發展的強大效能,帶動了時尚產業高質量發展。

天津市國資委一級巡視員王志勇表示,天津國資系統貫徹新發展理念,落實天津市“十項行動”,推動天津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天津時裝周以思維之新、理念之新、科技之新、路徑之新,展現強大感召力、聚合力、影響力。希望國內外服裝和時尚產業翹楚,關注“津城”這片歷史悠久、人文薈萃、資源富集的熱土,關注已邁進嶄新階段的天津時裝周,關注天津國企老字號品牌發展,加強對接交流。

冠名單位天津津達制衣有限公司董事、天津市服裝商會會長楊帥表示,天津津達制衣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皮爾卡丹”品牌,緊扣時代脈搏,彰顯品牌活力。通過融匯全球的時尚資源,創新產業合作場景,構建全產業鏈協同的新服裝時尚生態。展現出賡續時尚發展新篇章的全新氣象,彰顯出踔厲奮發新征途的嶄新格局。

皮爾卡丹?2023天津時裝周拉開帷幕

本屆天津時裝周由天津市紡織服裝行業協會、天津紡織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市和平區人民政府、天津市紡織工程學會聯合主辦,天紡標檢測認證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針研技術有限公司、全國針織科技信息中心、全國紡織品標準化技術委員會針織品分會、全國體育用品標準化技術委員會運動服裝分會聯合承辦。

天津時裝周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