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面料信息 > 正文
(盛澤)服裝供應鏈新品展示對接會火熱舉行,秋冬服裝面輔料格外受關注
服飾編輯:Kim
2023-06-02 09:40來源于:中國焦點
分享:

5月31日,以“鏈占先機·布布為贏”為主題的中國(盛澤)服裝供應鏈新品展示對接會火熱舉行。近百家優質面料企業現場進行科技功能、時尚創意服裝面料新品展示,更有波司登、匯美時尚等知名企業帶來行業標準、流行趨勢、品牌發展等精彩分享。

接踵而至的服裝品牌、專業買家直奔主題,對輕型面料特別是用于秋冬季服裝面輔料的產品格外關注。

現場正好有多家專注超薄棉服、羽絨絎縫技術的制造商,前來采購的品牌負責人直接拍照片發回設計師詢問是否適用新品研發,同步地制造商反向詢問品牌新品花型也要反饋回工廠制定工期。

作為最后做主題分享的嘉賓,波司登集團供應鏈科研技術中心總監陳百順以“羽絨服裝產品技術發展與展望”為題,重點講述企業在羽絨服裝行業和技術發展、羽絨服裝技術突破與展望、羽絨服標準更新三個方面的最新進展。

中國焦點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