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市場新聞 > 正文
辛集召開河北省首屆服裝服飾博覽會,打造全球秋冬裝優質供應鏈基地
服飾編輯:Kim
2023-06-02 09:39來源于:河北日報
分享:

據悉,由中國服裝協會、中國皮革協會、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主辦的河北省首屆服裝服飾博覽會將于6月26日至30日在辛集市舉辦。

辛集召開河北省首屆服裝服飾博覽會,打造全球秋冬裝優質供應鏈基地

參展商有來自滄州、保定的紡織服裝企業,肅寧、大營、陽原的皮毛服裝企業,清河羊絨服裝企業,秦皇島、唐山的養殖企業,還有辛集當地的皮革、毛皮、皮毛一體、羽絨、棉服等服裝企業。此外,博覽會還邀請了杭州四季青、武漢漢正街、廣州白馬、深圳東門等服裝批發市場的管理者和相關經營業戶代表。

本次博覽會以“燃”為主題,燃放產業動力,燃放青春活力,燃放城市魅力。6月26日晚將在皮革城西廣場舉行百名模特、百家企業、千名客商參加的大型燈光秀,并發布2023和2024秋冬季的服裝流行趨勢。

近年來,辛集市瞄準打造全球秋冬裝優質供應鏈基地目標,邀請全國知名服裝設計師,引導企業探索時尚設計,進軍國內外中高端市場。

河北日報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